首页 > 追踪 > 正文
曝光台•追踪|《ITV暗藏收费陷阱?》最新结果:电信主动上门妥善处理
02-22 10:39:58 来源:上游新闻

315线索.jpg

2月19日,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没用机顶盒却有点播包月费 电信ITV暗藏收费陷阱?》的报道,受到重庆电信的重视。重庆电信客户经营事业部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用户并上门了解情况,对事件进行了积极妥善的处理,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重庆电信客户经营事业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客户提出异议后,电信公司立即安排社区经理上门,发现用户家中有一个使用过的机顶盒,但当时未连接线路,社区经理核实机顶盒上的账号密码无误。用户称ITV安装后曾经使用过一段时间,但后来没有使用了,点播订购记录是2017年5月,因时间超过一年,现已无法核实观看记录了。社区经理当时为其重新设置了ITV账号,取消该用户ITV的包月和点播功能,退还了用户未使用的点播费。

电信部门主动积极与客户沟通和快速处置,得到用户认可。相关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记者表示,电信部门将进一步完善点播收费的模式,争取给客户更好的收视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陈富勇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