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全屋设计、免费除旧、低价换新,宜家五一扫货攻略
04-25 19:27: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image1.jpg

五一加假,宜家减价。无论你是全屋整装、局部换新,还是随便逛逛,宜家都能一站式满足你。

有做整装需求的消费者,可体验宜家全新上线的“重庆全屋设计服务”,设计、购买、安装一条龙服务,将宜家展间直接搬回家;办大件的消费者,来宜家超多爆款家具低至4折起,更开启旧家具回收活动,让你省钱省事又省心;想随心逛的消费者,各类家居用品便宜随手捡,更有美食特惠让你吃到扶墙而出。

全屋设计

据了解,宜家重庆商场全屋设计服务现已重磅上线,提供一对一的设计服务,为你量身定做家居解决方案。

从咨询沟通、测量设计、到购买结账、送货安装,宜家一站式的服务,让你轻松便捷装新家。

免费除旧

不要的旧沙发、旧床垫哪里扔?5月1日 – 5月4日,凡在宜家重庆商场购买沙发或床垫(汉林比沙发、贝托床垫除外)并办理送货服务,宜家就帮你免费处理不要的旧沙发与床垫 。

“枕”救睡眠

你是否经常失眠?你是否容易睡得颈椎酸痛?你是否一个枕头用三年,从不清洗更换?宜家重庆即将启动“枕”救睡眠活动,用专业知识与生活实例为你揭开藏在枕头里的秘密。

现在,宜家重庆商场向全城征集旧枕头。欢迎你把家里的旧枕头带到宜家来,它将被宜家睡眠专家解剖分析,并有机会出现在即将亮相的宜家“ ‘枕’救睡眠诊断室”里,向大家揭露枕头和睡眠的奥秘。回收时间:5月1日 – 5月12日;回收地点:宜家重庆商场二楼提货处6号柜台回收要求:枕头使用年限为2年以上。

低价换新

五一加假,宜家减价,逾150款商品4折起,便宜随手捡。

门厅:

HEMNES 汉尼斯 双门鞋柜,一个收纳所有鞋子的空间。

每个储物格为双排,为鞋子提供大量储藏空间。鞋子放在鞋柜里不仅通风,而且空间宽敞,可长久保持崭新如初。

image7.jpg

image8.jpg

TRONES 强尼思 储物柜, 不光可以做鞋柜。

储物柜可随意组合,柜子顶部可以放置钱包、手机或钥匙。柜子很浅、占用空间较小,对于小门厅来说非常实用。

image10.jpg

EKRAR 耶卡拉尔 衣帽架,包包外套随手挂,方便轻巧。

客厅:

VEDBO 维伯 高背扶手椅,款式经典,10年品质保证。

这款扶手椅框架罩的抗磨擦性能已经过50,000次测试,具有优良的抗摩擦性能。

LÖVBACKEN 罗贝肯 边桌,贴面纹理独具个性。 

贴面表面经久耐用,不易弄脏,清洁方便。 桌腿为塑料材质,防止刮花地板,可随意在地板上移动。

GLADOM 格拉登 托盘桌,价格实惠,轻松拥有。

这款桌子十分轻便,易于搬动,配有可拆卸托盘式桌面,便于盛放零食。可购买一张或几张桌子,更灵活方便地选择坐的地方。

饭厅:

ODGER 奥德格 椅子,碗型椅座,弧形靠背,坐感舒适。

这款椅子30%为可再生木材,其余材料至少55%是回收塑料,属于优质环保产品。它表面光滑平整,设计简洁,便于擦拭清洁,是有孩子家庭的不二之选。

LERHAMN 拉罕姆 桌子,设计简洁,易于放置,让你一见倾心。

桌子小巧而齐整,易于装饰,哪怕空间有限。黑褐色的实心松木纹路笔直,拥有木节,令其质朴的外观极具辨识度。自然状态的白蜡木重量大,给人非常结实的感觉。

VIGGJA 维格亚 托盘架,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

此产品便于移动,存放起来也不占空间。 简单按下托盘即可将其固定。需要折叠起来收纳时,只需松开托盘,将支腿收起。

卧室:

宜家经典的PAX 帕克思 衣柜,其空间规划可因人因需而异,选择合适的框架、门板、抽屉、拉篮、搁板、挂衣杆内配,组合成你需要的完美衣柜。井井有条的衣柜可以帮你节省宝贵的早晨时光。

BRIMNES 百灵 三斗抽屉柜,简洁优雅,彰显风格。

这款抽屉柜顶层抽屉的前挡板为磨砂玻璃,别具一格。你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并排放置两个或更多个,增加储物空间。

TYSSEDAL 提赛尔 床架,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

这款家具简洁轻巧、外形圆润,并且做工精湛、质量上乘、设计经典,确保顾客可持续使用多年。

儿童房;

SVÄRTA 斯沃塔 双层床架,适合二娃家庭。

双层床不仅可以提供更多玩的空间,朋友来了也有地方过夜。梯子可安装在床身任意左侧或右侧。

FJÄLLVEDEL 菲亚夫多 被套和枕套,圆你粉色少女心。

隐蔽式按扣,保持被子固定。 纯棉制作,天然材料,经久耐用,越洗越柔软。

阳台:

MULIG 穆利格 搁架单元,结实耐用、不易脏污且清洁方便。

搁架单元的短边带有4个挂钩,可用于悬挂工具、运动器材及毛巾、洗衣袋等所有物品。还可用于浴室或其他潮湿的室内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