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国庆热销超1.5亿,这家爆款洋房背后的成交逻辑是什么?
10-15 16:4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刚刚过去的国庆地产市场,不少代表楼盘也在国庆期间斩获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例如位于蔡家的融创溪山春晓,国庆期间热销1.5亿,每天到访110组以上,从售房部现场火热的人气就不难看出这个项目的市场热度。

那么,持续火爆热销背后,融创溪山春晓究竟有着怎样的价值潜力和当红基因?

(融创溪山春晓销售中心现场)

利好不断,重庆北区“蔡家时间”到来

在重庆不断向北发展趋势下,蔡家正逐渐成为重庆都市圈大型城市组团之一,也是重庆智慧产业和宜居城市建设的桥头堡。

蔡家拥有约19公里的嘉陵江江岸线,一面靠山,三面环水,地形地貌完善,同时正处于重庆向北拓展的重要空间区域,其东连悦来,南接礼嘉,西承西永,明显的区位优势致使蔡家快速发展。

近来,关于蔡家自贸区的产业利好也不断升级。

投资6.3亿元打造的总部基地,也是北碚板块招商引资,聚集产业的重要承载地。据介绍,总部基地一期项目已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外立面及装修施工,今年9月底建成,计划12月投用。二期总建筑面积约38991.25平方米,今年3月已开工建设,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争取明年年初同步投用。

(总部基地示意图)

此外,从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蔡家自贸新城目前已有多个市级重点项目正在规划和建设:水土大桥及南引道、蔡家嘉陵江大桥正在建设;宝山嘉陵江大桥、宝山大桥西延伸段和蔡家隧道工程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这几个重点项目的启动,让蔡家智慧新城可快速串联两江新区、北碚、悦来、空港等城市组团,为片区出行提供新的快捷通道,极大改善片区交通状况,助推各组团产业集聚,促进重大功能性项目互联互通,协调联动,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蔡家板块交通示意图)

诗意江南风,为纯洋房生活添彩

蔡家,作为重庆的“城市绿肺”,一面靠山,三面邻江,拥有约19公里江岸线以及约9万亩绿地,人均公园绿地占约7.45平米,是重庆市绿化面积最大,环境最优美的组团城市中心区之一,而在此山水环抱之间,重庆第一座江南院子洋房,自从亮相以来就收获了全市关注。

(融创溪山春晓示范区实景图)

融创溪山春晓,叠加了区域、稀缺资源、独特产品的多重优势。这在主城洋房项目中都是极为罕见的。

项目落子蔡家板块核心,紧邻6号线、13号线,双轨道配置,周边拥有醇熟商业配套,近邻蔡家自贸区。

周边公园环绕,加之限高限容限品牌的三限规划,是主城非常难得的高端居住用地。

整个社区仅1.5的容积率,做到了最大89米的楼间距。低密度大中庭的结构保证了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开阔的采光和视野。

(融创溪山春晓示范区实景图)

园林打造上,承袭中国传统园林山水理念,以“一池三岛”造园手法打造项目整体意境,取意拙政园、留园等经典江南名园意境,打造了寒碧清浅园、凤鸣竹涧园、石泉巷、百花巷等景观节点,重现江南隐逸生活。

而在项目内部,融创溪山春晓同样构筑起了独有的生态景观。超过约一万方的湖景公园,移植大量臻稀植物,复刻西湖等风景精髓,还保留了一颗超过百年,受到相关单位保护的黄桷兰古树,用来打造的立体园林景观。

通过把江南的风物移植到重庆,融创溪山春晓为业主打造的五重归家礼序景观,从人字型大门到大堂,移步换景,为业主从工作状态过渡到归家提供了足够的仪式感。

(融创溪山春晓示范区实景图)

超高性价比,首付13万起买三房洋房

除了项目产品、周片配套的多重利好,以及产品亮相以外。目前较低的置业门槛,也是其在北区众多洋房项目中,能够持续热销脱颖而出的亮点之一。

(融创溪山春晓示范区实景图)

众所周知,目前想在重庆北区热点板块购置一套洋房,动辄总价两三百万。而融创溪山春晓在给与业主梦想中的生态诗意洋房生活外,性价比极高。

目前项目在售的96平米的三房洋房,主力总价仅125万—170余万;如果是青睐改善居住环境的购房者,选择建面126的大横厅四房产品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融创溪山春晓示范区实景图)

融创溪山春晓,以较低门槛就能够抢占蔡家“半小时生活圈”,分享城市发展的红利,更能圆梦中国人骨子里的江南院落情结,是该项目持续获得市场青睐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