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于樾景台,荟萃三城繁华生活——低密纯洋房住区,人生于此进阶
05-20 18:0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经过多年的建设,北碚区连接重庆主城的第二条隧道——歇马隧道(快速路一横线歇马东西干道工程、主线三溪口立交至碚青路立交主线),于2020年5月1日正式通车!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至此,歇马组团到蔡家组团的车程比之前提升约1.5倍,极大缓解了渝武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加速北碚、歇马、蔡家、礼嘉等区域的一体化发展,为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的歇马区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数据来源于上游新闻)

10km 荟萃繁华精彩

歇马隧道全线正式通车,成为礼嘉、蔡家与北碚的连接纽带,轨道7号线(规划中)、北碚主干道——碚青路,快速串连歇马与北碚新老城,樾景台地处歇马与城南新城交界,占位北碚双城门户,荟萃歇马、北碚、礼嘉三城的精彩繁华生活。

图片2.png

(示意图)

约3km 聚焦全维生活

约3km范围内缙云文化体育中心,万达广场、嘉陵风情街两大商圈,状元小学、重庆四十八中等名校云集,重庆第九人民医院、北碚中医院、北碚区第二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齐聚,汇聚城市全维生活要素,悠享便捷且醇熟的配套。

图片3.png

(示意图)

约100m 汇聚生态鲜氧(实际距离以政府规划为准)

与重庆后花园之称的缙云山对望,出入大门即可往来一线双山地公园(规划中),与公园的鸟儿欢唱,舒享自然草木芬芳、泥土清香,让洋房住进公园里,咫尺生态鲜氧生活。

图片4.png

(示意图)

品质纯洋房 人生于此进阶

樾景台精心打造6-8层纯洋房住区,划定品质生活高标准,于1.5低密容积率之上,让居住舒适度更高,成就奢阔的洋房生活的同时为客户呈现纯粹洋房生活圈,让人生于此进阶。

樾景台约9万㎡全维度创造自然园林景观,一带两轴三院秘造十二花巷,静享森境清新的绿意,让居家融于自然,让洋房生活徜徉其间。

奢居尺度 畅享揽景宽厅洋房

樾景台纯板式结构全南北通透采光更佳,台地布局让视野更广,一梯两户高标准打造(部分楼栋),最大优化居住品质,让归家仪式感充足让私密更有保障,为人生进阶更近一步。

樾景台约87%高得房率下的全能空间排布,同样面积享受更大尺度空间,创造更大人均公共活动区域,奢阔居住体验更佳。

樾景台建面约85~125㎡揽景宽厅洋房,空间考究人居习惯,动线合理规划,让生活半径更便捷,360°风、景、光环绕,满足不同家庭、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

(总价约80万起108万止抢,建面约85-125m²揽景宽厅洋房。重庆·高新区·北碚歇马新城)

【图由樾景台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