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倡导全民运动 2019“金地杯”马拉松成功举办
05-05 13:59: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4日,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由金地重庆独家冠名的“2019‘金地杯’国际青年跑步节暨亲子MINI马拉松”在大渡口区大滨路鸣枪开跑。

此次活动由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重庆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及中海创(重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大渡口团区委、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大渡口区欧美同学会、大渡口区侨青会、大渡口区青促会、大渡口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曼切斯特大学重庆校友会、诺丁汉大学重庆校友会协办。

图片1.png

2019“金地杯”重庆国际青年跑步节暨亲子MINI马拉松赛事覆盖全城,是联动行业众多资源打造的、定期举办的品牌赛事,旨在打造国际化的运动互动盛事,呼吁国际互联、文化交流、亲子陪伴及健康生活方式。并借此品牌活动对外推广大渡口区位优势,助推大渡口区“上善之地、大德之城”品牌建设。

此次马拉松传达的是坚韧不拔完成目标、永怀梦想、果敢进取的精神,正好与金地集团企业文化高度契合。2017年,金地首次入渝约150万方西城封面钜著,以划时代的高端人居礼献这片热土。金地集团西部区域重庆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汪海滨表示,金地未来必将深度结合区域人居需求,以智美精工为大渡口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添砖加瓦。

图片2.png

金地集团西部区域重庆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汪海滨致辞

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安全的进行,此次马拉松在舞台活动区专门为比赛设置了医护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实时应对突发状况,比赛沿途每100米有驻守一名志愿者,充分保障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安全。

此外,比赛还设置了签到打卡专区,为参赛的朋友打卡留念提供了专门场地和道具。同时赛道上精心设置里程打卡点,以提醒选手比赛的里程数。除此之外,网红玩偶领跑马拉松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围观合影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和普通马拉松相比,此次马拉松的里程特地做了精简,更加适合老年人和小朋友参加。5公里比赛里程,倡导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在马拉松比赛沿途,可以欣赏到长江江岸的大美风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