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雅芝与郭晶晶婆婆同框比美,两位60多岁“老人”艳压群芳
05-05 10:36:03 来源:东方头条

赵雅芝自从出道以来一直以美貌著称,即便到了现在她的颜值依旧很能打,无论是气质还是皮肤状态都丝毫不输20多岁的年轻女星。近日赵雅芝与郭晶晶婆婆朱玲玲罕见同框,两位60多岁的“老人”艳压群芳!

loading...

5月5日赵雅芝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自己参加某慈善晚宴的合照,现场群星云集,除了赵雅芝与老公黄锦燊以外,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陈法蓉以及向海岚等明星都出席了。

loading...

loading...

今年65岁的赵雅芝在一众年轻人包围之下依旧美艳动人,当天她穿着一件黄色修身连衣裙,身材婀娜多姿气质优雅,赵雅芝的皮肤白皙光滑没有一丝皱纹,将一头长发高高盘起,露出自己的天鹅颈,不得不说65岁的赵雅芝才是她的颜值巅峰时期。

loading...

与此同时,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在人群中也十分抢镜,她今年61岁,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很是养眼,当天她穿着一件露肩黑色蕾丝连衣裙,配上奢华的钻石珠宝,皮肤白到发光!真不愧是不老美人,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loading...

这次陪同赵雅芝出席慈善晚宴的除了老公以外,儿子也一起出席了,儿子和父亲都穿着黑色西装,一左一右将赵雅芝护在中间,一家三口颜值颇高,无疑是全场最闪耀的存在。

loading...

网友也被赵雅芝和朱玲玲的美貌给惊艳到了,大家纷纷留言:“婀娜多姿俏红颜,更胜仙女下凡间~”“程程还是那么美!朱玲玲也丝毫不逊色!岁月真的很眷顾这两位大美人!”

loading...

赵雅芝和朱玲玲今年都已经60多岁了,普通人到了这个年纪都已经老态尽显,弯腰驼背脸上布满了皱纹,然而她们两个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不输年轻女星,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两人的“驻颜术”之高,希望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她们二人出一本保养秘笈,多给大家传授一些维持美貌的经验。

原标题:赵雅芝与郭晶晶婆婆同框比美,两位60 多岁“老人”艳压群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