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9西南物业服务质量研究报告发布 天骄爱生活跻身“重庆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TOP榜
04-26 11:1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5日,由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联合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贵阳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品质回归·创新赋能——2019西南物业行业发展研讨会”在重庆召开。研讨会上,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重磅发布了《2019西南物业服务质量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公布了西南区域核心城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名单。天骄爱生活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荣获“2019重庆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称号。

图片8.png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

此次研讨会上发布的《报告》,是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基于满意度普查、企业信息调研、企业深度访谈等方式开展研究,收集18596份满意度普查问卷、107份企业信息调研表,开展了13场企业高层深度访谈,从客户服务感知、客户行为意愿以及企业服务能力等3个方面,15个二级指标对西南区域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科学量化后得出的权威报告。

天骄爱生活物业服务集团前身为协信天骄物业,于1999年正式成立。2016年,天骄爱生活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重庆首家新三板挂牌物业服务企业,并于2018年荣膺中国物业百强企业TOP16的殊荣。历经20年发展,天骄爱生活目前已构建重庆、上海、山东三大核心市场区域,并实现全国深度布局,覆盖超过30座重点城市,管理和服务项目达到300余个。

研讨会上,天骄爱生活总经理汪香澄以“行业转型升级中.天骄爱生活商住产一体化模式的思考”为主题,发表演讲。

2014年,天骄爱生活提出了“商住产一体化”的战略定位,意在从购物中心、写字楼到住宅、科技园逐步形成覆盖商、住、产的全息服务体系。围绕这一战略定位,天骄爱生活搭建起住宅物业服务平台、商业物业服务平台、产业物业服务平台、公建物业服务平台、资产管理平台、设施设备管理平台、大数据平台等七大平台体系,构建了物业服务全生命周期闭环生态圈。

图片9.png

汪香澄认为,在物业行业面临深度聚变、整合兼并日益加剧的今天,天骄股份欲实现快速发展,首要的一条就是遵循协信集团“商住产一体化”发展战略,以商住产全息生活服务商为定位实现跨区域、跨业态的协调发展。但在具体发展战略上,天骄爱生活更注重“有质量的拓展”,强调得最多的还是物业管理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这是一个物业企业发展的核心基石。

在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方面,天骄爱生活非常强调标准化服务,针对不同业态、统一业态的不同标准,公司都制定不同的作业指导书,作业指导书对项目的执行做了细致且明确的要求,项目经理只需按照作业指导书落地。这种规范文件既能保证项目的质量和可复制性,也方便总部管控和监督。

此外,秉承“温情永恒、关爱一生”的服务理念,天骄爱生活注重社区文化建设,通过一年一度的协信春晚、社区运动会等口碑活动,以及贴心的节日氛围活动、日常便民活动等,为业主营造了温馨、和谐、高雅、人文的“天骄生活方式”。自200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协信春晚”以来,这一协信特色的传统社区文化活动已延续十年,深受业主好评。

图片10.png

同时,天骄爱生活还以“物业管理+互联网”思维,借助信息化手段,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最新技术,打造智能化服务,构建智慧社区。天骄爱生活面向全国中高端社区推出小A智慧物业平台,结合线下服务体验打造全新的社区生活服务场景。住户可以使用小A帮APP实现在线报修、物业及水电气缴费、天天美食汇、线上房屋银行、家政预约、社区乐购、扫码开门、扫码领快递等多种便捷功能,不用出小区门就能体验社区各类增值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