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酒精测试超过醉驾标准5倍!车上还坐着孕妻 蜀黍们全都惊呆了
12-10 20:57:31 来源:@平安九龙坡

@平安九龙坡 消息,12月5日晚,交巡警歇台子大队在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醉驾男子,经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结果高达440mg/100ml!(驾驶人员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20毫克,并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小于80毫克为饮酒后驾车;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毫克为醉酒驾车。)

经询问,当晚该男子陈某与同事聚餐,席间喝了大量啤酒,吃完饭后,由于妻子有孕在身,早孕反应强烈,陈某认为自己清醒,不顾自己和妻子的安全,坚持驾车,最终在陈家坪立交附近被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该男子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关于禁止酒驾的事蜀黍都说倦了,如此开车,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极度不负责。

原标题:九龙坡年度醉驾新记录诞生!竟还敢载着孕妻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