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交车追尾出租车 警察蜀黍:出租车全责!
12-10 20:53:27 来源:@平安九龙坡

@平安九龙坡 消息,12月9日上午,九龙坡巴国城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事故现场,双方各执一词均不认责。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事发时,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变道然后停在公交车前方,导致公交车刹车不及发生事故。

最终,民警判断出租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很多驾驶员认为自己完成变道后便可不负责,但蜀黍提醒广大驾驶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在道路同方向划有2条以上机动车道的,变更车道的机动车不得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机动车的正常行驶。

原标题:完成变道后再追尾 这样的事故不一定是后车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