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是个好活动 重庆农特产品三天卖了1亿2,还签了8.3亿的订单
12-10 19:1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期三天的2019全国产销对接扶贫(重庆)活动暨第三届重庆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结束。

来自重庆市田间地头的上万件农特产品大受欢迎,三天时间,实现线下销售1.2亿元,同时还签订了8.3亿元合同订单。

配图,3天帮贫困地区卖了1.2亿元山货,(3826547)-20191210191543_副本.jpg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加强产销对接 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旨在通过产销对接和爱心购等形式,发挥线上线下联动促销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国内外300多家采购商、市内外20多家电商平台代表参加了活动,15万观众现场观展,活动实现线下销售1.2亿元、线上销售1606万元,总共签订合同订单8.3亿元。

配图,3天帮贫困地区卖了1.2亿元山货,(3826543)-20191210191612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主展场重点设置了14个贫困区县和18个深度贫困乡镇特产展区、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展区、“一县一品”宣传推介区,展场面积达1.5万平方米,组织市内贫困区(县)的300多家企业参展。

集中展示展销石柱莼菜、奉节脐橙、彭水土鸡等近千个特色农产品,吸引北京新华地、千禧易购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重庆18个扶贫集团前往洽谈采购,现场签订订单7.5亿元。

本次活动还会同阿里巴巴启动了大足、梁平等7个区县的重庆电商扶贫村播计划,举办了“渝李湘约去扶贫”“渝籍明星助力扶贫”等线上营销推广活动,推出了限时特卖、下单立减等优惠促销活动,组织邮政、顺丰等快递企业开设直邮服务。

在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设立电商扶贫爱心购分会场同步线上营销推广,签订订单3200万元,意向采购金额达5000余万元。

配图,3天帮贫困地区卖了1.2亿元山货,(3826545)-20191210191608_副本.jpg

本次活动还联动涪陵区、丰都县同期分别举办了第二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博览会和丰都县第五届消费扶贫“赶年节”活动。

组织当地知名企业、基地和农民合作社代表与来自全国的采购商进行田间对接、考察洽谈和合作签约,效果明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