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学城隧道将夜间单侧封闭施工,工期约56日
10-16 07:11: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第1眼记者获悉,为确保大学城隧道机电系统维修施工顺利进行,城市快速道路支队将于2019年10月21日起,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封闭大学城单侧隧道,白天恢复通行,工期约56日

施工期间,需经原西永立交方向车辆经大学城隧道至高滩岩立交方向的市民请改道:西永立交—赖家桥立交—双碑隧道—双碑立交—212国道—童家桥正街—杨公桥立交—高滩岩立交方向;高滩岩立交方向车辆经大学城隧道至西永立交方向不受影响。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邓丽

原标题:大学城隧道将单侧封闭施工56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