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巨尴尬!去交警队处理违章 窗口民警发现好大的酒味……
09-26 07:27: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隔夜酒驾千万别忽视。就在前两天,在涪陵区就发生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儿。一名男子驾车去交警队处理违章,没想到却被窗口民警发现涉嫌酒驾,这究竟是咋回事?

当天上午10点钟左右,涪陵交巡警支队龙桥勤务大队来了一名男子,准备处理车辆前段时间的违章记录,在交谈中,窗口民警发现有些不对劲。

不过面对民警的质疑,男子是当场否认。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检测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6毫克。

经查男子姓何,是涪陵蔺市镇人,据何某交代,当天早上并没有饮酒,而是头天晚上在涪陵城和朋友聚会时喝了不少酒。

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何某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1000元,一次性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半年的处罚。

民警提醒:人体血液中的酒精代谢需要一定过程,酒精浓度高低既与酒后休息时间长短有关,也与个人体质有关。驾驶员千万不要觉得前一晚喝了酒,第二天就可以随便驾车出行。一般情况下,建议驾驶员饮酒后至少间隔24小时再驾驶车辆,如果严重醉酒,建议间隔时间更长。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詹江

原标题:巨尴尬!去交警队处理违章 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