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历时22天 16辆“重庆造”汽车完成川藏新万公里考验返渝
09-23 10:18: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4_副本.png

untitled2_副本.png

沿康定、怒江大峡谷抵达日光之城拉萨,经珠峰保护区、冈仁波齐、阿里无人区进入新疆喀什,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吐鲁番盆地、最后经河西走廊、青海凯旋而归。

9月22日,历时22天,全程行驶超过11000公里的“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车队按计划返回了重庆,由16辆“重庆造”汽车组成的车队包括了风光ix7、风光E3增程型、SERES SF5三款车型,都是即将在今年上市的新车。

“怒江72拐弯之急、三十里营房路之险、世界屋脊峰之高、塔克拉玛干漠之荒,这些都没能阻挡我们前行。”车队领队杨红军介绍,此次全程1.1万公里测试路段包括50%的山路测试、45%的高速路段测试及5%的其他极限路段测试,车队经受了地表温度从-15℃到55℃、海拔从200米到5000米以上等极限环境的严酷磨炼,体验范围超过了日常用车全场景。

untitled1_副本.png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家介绍,三款新车此前已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完成了安全碰撞、电动性能、电池兼容等多项测试,且都有着优异表现。此次走出实验室,穿越川藏新,让新车接受严苛路况的检验,最终的结果在意料之中。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技术领域的权威专业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也参与了此次“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活动,以第三方的独立视角和专业资深经验,对三款新车在不同路况的表现进行体验并提出了专业、科学的意见。

untitled3_副本.png

小康集团首席技术官许林表示,经过高强度、高险度的磨炼,三款车的动力性能、续航里程、稳定性及舒适性等整车品质得到了全面检验,并以零故障的良好车况顺利归来,未来,长路段、长周期的极限测试将成为小康集团的传承。

“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的行程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我们全新的高起点。”小康集团董事长张兴海表示,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三款新车即将上市,迎来市场和用户的终极大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