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拟招募100名优秀退休教师到农村讲学
07-22 19:4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2)日,重庆市教委发布消息,2019年重庆市计划招募“银龄讲学计划”讲学教师100名。即日起,志愿服务农村基层教育的优秀退休教师可报名。

据了解,“银龄讲学计划”面向社会招募一批优秀退休校长、教研员、特级教师、骨干教师。原单位返聘退休教师不列入银龄讲学计划。

讲学教师要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教师职称,以高级教师为主。

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农村学校工作环境,年龄不超过65岁(195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讲学教师要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展以课堂教学为主的讲学活动。讲学教师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学年,鼓励考核合格的连续讲学。

讲学教师服务期间人事关系、现享受的退休待遇不变。讲学工作经费标准为每学年2万元/人,由中央财政负担,工作经费按月发放。

受援区县为银龄讲学教师提供周转宿舍,配备必要的生活设施。

凡符合条件自愿报名参加银龄讲学计划的教师,于7月18日-8月20日按照《重庆市银龄讲学计划2019-2020学年招募需求表》提供的岗位,可选择网上和现场两种报名方式之一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招募需求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