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候鸟的暑假:爸爸妈妈,我来了!
07-03 07:45: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5.jpg

7月2日下午,重庆北站北广场大厅,来自云阳沙市镇11岁的谭小龙可开心了。他告诉记者说,放暑假了,爷爷带着他、妹妹还有两个堂弟去山东青岛爸爸妈妈哪里玩,现正在这里等爷爷岳林平买去机场的轻轨票。

nEO_IMG_3.jpg

岳林平对记者介绍,他的两个儿子和儿媳都在山东青岛的工厂打工,每年春节都要回云阳家里过年。现在孙儿和孙女放暑假了,两个儿子儿媳都很挂念娃娃,孙儿和孙女也特别想去他们的爸爸妈妈打工的地方玩,准备玩到8月下旬回来。今天一大家子人从云阳坐车到万州后转动车到重庆北站,现在又准备坐轻轨到机场T3航站楼坐飞机到青岛。

nEO_IMG_1.jpg

想着快见到爸爸妈妈了,小朋友可开心了。

nEO_IMG_2.jpg

车站内随处可见带着小朋友的家长

nEO_IMG_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