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轨道交通可全线网扫码购票了!
07-01 20:1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乘坐重庆轨道交通,如今在任何一个车站,都可以实现扫码购票啦!今(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获悉,截至6月30日,轨道交通3、6号线共319台BOM设备,583台TVM设备改造升级完成,都已开通支付宝、微信扫码购票服务。

至此,重庆轨道交通实现全线网移动支付购票。乘客可通过在自动售票机的扫二维码支付界面、或在人工售票机展示付款码的方式,实现移动支付购票。

此外,轨道集团目前已启动移动支付过闸项目前期工作,移动支付过闸将采用市交通开投集团统一标准,除支持现有的畅通卡刷卡外,还将支持二维码支付、银联卡闪付、手机闪付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