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父母慌了神 高速路上孩子突然口吐鲜血……
07-01 14:5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47634_副本.jpg

6月30日16时30分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第五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余亮、柯浩然在绕城高速双福南段进行例行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有一辆白色雷克萨斯越野车停于应急车道,右侧车门大开,有一男一女蹲在路边,便上前查看。

车刚停下,便听见前方女子正在嚎啕大哭,男子抱着一名八九岁小男孩,衣襟上满是鲜血,已经昏迷不醒。发现巡逻车后女子边跑边哭喊着:“求求你们,救救我的孩子,请送我们去最近的医院。”执法人员当机立断,立即让女子抱上小孩坐上巡逻车,开启警笛警报,前往最近的江津区第一人民医院。

通过喊话开道,鸣笛示警,短短十分钟时间巡逻车就赶到了最近的第一人民医院,经提前联系已经有医护人员准备好了担架在大门等候,下车后孩子被及时送到了急救室进行检查,惊魂稍定孩子的父母才道出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孩子的父亲姓许,趁着孩子放假,一家三口吃过午饭后便从主城出发到外地游玩,准备给孩子好好放松放松,车辆离开主城在绕城高速上行驶了一段路程以后,原本躺在后排睡觉的孩子突然大喊一声,口吐鲜血,全身还不停地颤抖,接着就昏迷过去。

许先生夫妻俩觉得脑袋嗡的一下炸开了锅,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顿时慌了神,赶紧停下车查看孩子的情况,鲜血顺着孩子的口鼻不断流出,怎么呼喊都没有反应,以为孩子不行了,都围着孩子哭喊,以至于忘记了报警求助,才出现了开始惊险的一幕。

稍晚时候,孩子的母亲刘女士主动拨打了执法大队值班电话报了平安,孩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并再一次表达了感激之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