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州汉丰湖游船的3条新航线来啦!时间选择上更有自主性
05-10 18:02:28 来源:旅游三峡微信公众号

好消息!开州汉丰湖游船新航线来啦!大家是不是很开心啊?找个时间我们一起约着去玩吧!

1.jpg

据开州区文化旅游委消息,汉丰湖游船每天运行3条航线方便游客玩耍观赏,现在游客在时间选择上更有自主性了。

“新航线均选用湖山号系列和画舫系列,不仅船舱舒适,方便游客游览风景的同时,而且安全性得到最大保障!”开州区文化旅游委负责人介绍,这次游船新开通的专线,对原来专线的发航时间进行了更新,更切合游客乘坐需求,三条新航线均保留原有航线服务品质,保证票价给力享受更超值。

最新三条线路

城南故津——两馆(规划馆、博物馆)

举子园——丰乐

举子园——风雨廊桥

注意:三条线路均可来回,所有专线班次会因大风、大雨、大雾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发船时间或停运。

坐在船上游览美景,那简直就是一个字“爽”。

开州汉丰湖水利工程——水位调节坝风雨廊桥,被评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是一座仿古风格的大型廊桥,又是一座水利工程建筑。

8.jpg

艳阳高照,美景在眼帘,欢声笑语在耳畔,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呢?来吧!一起去汉丰湖,感受新航线的无穷魅力吧!

9.gif

原标题:好消息!开州汉丰湖游船新航线来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