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招聘季丨求职者注意了!周六400家企业高薪“抢人” 最高年薪50万
02-13 09:31:0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213093716.jpg

△人才市场挤满了求职者和招聘单位。(资料图)

2月16日,汇博人才市场(轨道3号线狮子坪站下车即到)将举办2019重庆春季首届大型招聘会暨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据介绍,本次大型招聘会将有400余家企业参会,预计人才需求上万。

人才需求上万

据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当天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小康工业、SK海力士、恒安集团、万科物业、苏宁、欢乐谷、天来酒店、百事天府等名企也将到现场“抢”人。共计400家企业推出各类岗位百余种,包括品质工程师、销售主管、副总经理、企划主管、客服前台、生产领班、化验员、自动化设计、采购专员、人事行政经理、文员、室内设计师等,人才需求近万名。

涉及行业众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涉及行业众多,包括汽车、电子、机械、地产、物业、金融、教育、医药、餐饮等等。总体上仍以汽车/电子/制造业、地产/物业等行业人才需求最旺盛,其中仅汽车/电子/制造业就有近100家企业到现场招聘。比较热门的岗位包括各类工程师、技术员、普工、技工以及室内设计、置业顾问等。

最高年薪50万

从薪资来看,整体招聘薪资以3000—6000元为主,招聘月薪上万的岗位也不少,包括销售总监、市场总监、副总经理、职业药师、区域经理、驻点销售、中药调剂师、大区经理、培训经理等。管理类、销售类和工程师类岗位平均薪资水平相对较高。工程师类普遍薪资在5000—8000元之间;销售类岗位综合薪资(底薪加提成)多在6000—10000元之间,不少岗位开出的薪资过万;管理类岗位大多在8000元以上,其中销售管理平均薪资最高。某医药连锁店招聘一名市场总监,开出的年薪达30万,一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销售副总一职年薪达50万。

2000个岗位供应往届生选择

本次招聘会也是企业和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双方进行沟通和选择的一个平台,当天将有近2000个岗位供应往届毕业生选择。其中包括软件工程师、品质工程师、设备技术员、韩语人才、法务、客服、设计师助理、人事专员、进出口/关务管理、后勤文员、车险顾问等。其中不少岗位来自英业达、仁宝电脑等大型知名企业。还可以享受五险一金、结构化培训体系、公寓式宿舍、员工交通车、带薪年假等多种福利。

此外,为了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帮助求职者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下周一到周六,汇博人才市场每天上午都将在龙头寺举办招聘会,周日(2月24日)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办开年以来规模最大的招聘会,届时将有8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抱团前来招聘。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