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公司”:这家渝企年会分红上千万
01-23 17:41:17 来源:上游新闻

临近春节,不少小伙伴都在关心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年终奖发好多?老板到底能多壕?

上游新闻记者就见识了这么一家“壕”气十足的企业。1月20日,重庆中科投股集团举行了2019年工作会议暨迎新晚宴,领奖环节上主持人宣布,今年的年会分红都是以万元为单位计算,引起现场一片欢呼:“建设集团发展专项奖390万、经营拓展专项奖377万元、龙兴园区中心区道路一期项目1169万元……”

为什么这么壕?据中科投股负责人介绍,2018年该公司经营总量再创新高,全集团实现产值205亿元,连续3年实现较快增长,也使企业有了分红上千万的底气。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中科控股公司与城口县政府签订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城市建设、旅游发展、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进行全面投资合作,预计总投资达50亿元,并将打造城口县第一家五星级酒店。除此之外,还将在亢谷国家级度假区核心段打造一家精品民宿酒店,提升游客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