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表白父亲,重庆市民共同演唱MV!
06-17 15:07: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大多数人眼里的父亲,

坚强/严肃/忙碌

步履匆匆/朝夕不见

父亲不擅长用言语表达爱,

却把爱深埋心底,

从你出生那一刻起,

从小小的你熟睡于他的臂弯起,

他就开始悄无声息地呵护着你。

父亲节快乐

不善言辞的父亲节日快乐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没有母亲节那样热闹,也没有儿童节那样活泼,父亲节是沉默厚重,甚至带着些腼腆的。就像,家里的老爸一样。

大山一样的父亲节日快乐

《请回答1988》里有这样一句话:“这世间令人害怕的,伤心的,疲惫的都走过父亲的眼前,能坚强挺过的理由是因为有要守护的人们,是因为有家人,有我。”

永远的超级英雄节日快乐

长大的你终会走远,去体会世界,见证万变,人生也或有挫败或对手令人迷途失意,但是啊,能遮风挡雨的,除了房子,还有父亲——他是陪你作战的,永远的超级英雄。

我永远挚爱的父亲节日快乐

时间会让感谢变得模糊,幸好言语是最直白的表达方式,所以我们要在后悔来到、合适的时机过去之前,对爱的爸爸讲出那一句“我爱你。”唱出那一句“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啦。”

MV演唱由渝北新闻社和共青团志愿者、市民共同完成。 

第1眼-重庆广电

原标题:重庆市民共同演唱MV!向父亲表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