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公里缓堵!沪渝高速今日迎来第一波出行高峰……
06-16 13:01: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22820.jpg

6月16日10时许,沪渝高速出城方向东环至洛碛路段迎来端午节假日第一波出行高峰,车流量较大,部分路段出现缓堵,G50江北收费站前排起了长龙,重庆高速执法一支二大队执法队员正在全力保畅,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执法人员的交通指挥。

目前,沪渝高速出城方向箭沱湾至李子园路段出现较严重的缓堵,缓堵路段约有5公里。

执法部门特别提醒:车流高峰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保持安全距离,切勿随意变道、加塞、行驶应急车道。

若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应立即拍照取证并迅速撤离现场或撤至应急车道内,然后拨打12122报警;车辆发生故障或较严重交通事故无法撤离现场的,应在车辆后方约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开启应急双闪灯,并拨打96096报警,执法人员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

避堵绕行线路:从主城出发车辆可直接走茶园方向——在G50s南岸收费站上道——走沿江高速往长寿、垫江、涪陵、万州等方向行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