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校园驾驶人体检站落户西南大学医院
02-05 13:22:33 来源:上游新闻

19_副本.jpg

近日,重庆市首家校园驾驶人体检站落户西南大学医院(南区),标志着在校医院就能完成驾驶人体检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在校师生和周边居民。

现场,一位报考驾校的同学在驾驶人体检站完成了首次体检。他高兴地说:“过去体检要跑很远地方,很耽误时间。现在,在学校医院就设有驾驶人体检站,标识明了,流程清楚,10分钟就完成了所有体检程序,在学校医院花同样的价格享受到了社会医院的服务,真是太方便了!”

据悉,为了给师生提供及时、便捷的车驾管服务,西南大学医院于1月下旬主动联系北碚区车管所负责人来院对医院资质、体检场地、联网备案的硬件条件进行现场调研。警医合作在一周内组建了体检站及仪器设备,并通过了重庆市车管所的鉴定。

今后,学校师生及附近居民足不出校园就可以办理好车驾管体检业务,需体检的驾驶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到西南大学医院(南区)一楼缴费,到三楼就可以进行体检。

【体检地点】

西南大学医院(南区)三楼(A308)

【体检时间】

上午8:00-11:50

下午14:30-17:20

(周一至周五)

【咨询电话】

023-68250200

【体检项目】

听力、视力、色觉、肢体等检查内容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