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塔山公园免费开放 植被茂密满眼绿意
01-26 09:23:0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26073411

视界网消息,江北溉澜溪片区的市民又添休闲好去处——江北塔山公园景观工程日前完工,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微信图片_20180126073408

塔山公园位于江北嘴北滨二路与寸滩街道交汇处,是溉澜溪片区的“城市肺叶”。公园用地面积196340平方米,景观设计面积约为2200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180126073403

公园共有南、北、西三个入口。园内绿植茂密,景色秀丽。虽是隆冬时节,依然生机盎然、满眼绿意。公园山地特色明显,上可仰望文峰塔,下可俯瞰滨水长江,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

微信图片_20180126073418

据了解,塔山公园总体结构布置为“一轴、一带、二环、五区”。

微信图片_20180126073414

其中,“一轴”是以山脊重庆记忆文化景观轴线,“一带”是溪谷休闲带,“二环”是环塔子山景观道环草坪主题活动区景观道,“五区”为登山健身区、观景休闲区、溪谷休闲动步区、登山观景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江北塔山公园景观工程完工 已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