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四面山悬赏征集文创设计金点子 总奖金高达46万元
01-24 11:46:22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从四面山管委会了解到,2月3日,四面山将启动“四面春风,年味赶场”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文创设计金点子,总奖金高达46万元。

据悉,本次大赛征集内容包括“文创产品创意设计类”和“四面山旅游宣传文化表达类”两个类别,系列征集活动将从新年持续到今年6月,获奖作品将在四面山广场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持续展览。

“文创产品创意设计类”要紧扣主题,设计产品涵盖家居用品、家具、服饰首饰、运动休闲装备、消费电子类产品等,参赛者要注重四面山历史文化和资源符号的创造性开发和运用。“旅游宣传文化表达类”要突出爱自然、爱文化、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等元素,可以是四面山旅游的定位宣传和游览四面山感受的语言表达作品。

此次大赛将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共同评出文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文创产品创意设计类”大奖共设46名。其中,金奖1名,奖金8万元;银奖5名,每名奖金5万元;铜奖10名,每名奖金1万元;组织促进贡献单位奖30名。“旅游宣传文化表达类”共设奖30名,每名奖金1000元。

此外,本次文创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还将举办江津区新春文化赶场开幕式,为市民献上精彩的民俗文艺演出、地道的年货以及特色美食展销。2月4日,四面山还将开展新春游园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