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民党:决定不以政党形式参加“海峡论坛”,祝福交流顺利圆满
09-14 19:36: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台媒刚刚消息,国民党14日下午在记者会上宣布,决定不以政党形式参加第12届“海峡论坛”。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大陆事务部主任左正东14日下午4时30分召开记者会宣布,决定不以政党形式参加本次“海峡论坛”。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

至于王金平是否会以个人身份参加?王育敏表示,王金平14日下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的非常清楚,他原定是以国民党代表团团长身份出席,如果国民党决定代表团不以政党形式参加,他个人就不会出席了。

王育敏表示,海峡论坛已举办第12届,它是一个民间交流的活动,所以出席论坛,用个人身份出席不会有任何问题,今天国民党对外宣布的是决定不以政党形式参加。

国民党称,国民党的善意不变,未来会持续为两岸交流对话努力。国民党感谢两岸相关单位及个别人士为此次交流活动所付出的努力,祝福海峡论坛交流顺利圆满。

原标题:快讯!国民党:决定不以政党形式参加“海峡论坛”,祝福交流顺利圆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