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自贡网传女生被抢劫,警方通报:男子拖拽女学生
10-09 11:49:3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0月8日晚,四川自贡市民的朋友圈疯传一条信息:当晚7时左右,某学校两名小学六年级女生放学后,在校门口遭遇两男子抢劫。被其他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制止并报警。

网络流传现场图片

这条信息甚至在学校班级的家长微信群里引发恐慌,有家长发布的班级群聊天记录显示,针对网传消息,学校老师要求所有家长按时接送孩子上下学,如果因故更换接送的亲友,一定要及时告知老师,避免出现意外。

自贡高新警方通报案情

10月9日9时55分,自贡市高新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10月8日18时40分许,高新分局南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南湖路翰林街三叉口有一名男子拖拽一名女生,被群众制止并挡获在现场。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处置过程中,该男子暴力妨害民警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强制传唤。

目前,嫌疑人钟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自贡网传女生被抢劫,警方通报:男子拖拽女学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