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车贴“林耀东塔寨村村委会主任”,民警一调查:真吸毒
07-05 09:55:20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90705095610.png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山东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幸福派出所侦破了一起重大涉毒案件,据该案中间人汪某交待,他曾向另案中一网名“A哥”的男子送过毒品,但汪某称只负责送货,“A哥”是谁并不清。

重点来了:当民警陷入困局时,汪某又提到,5月27日,汪某将一宗冰毒放到约定地点等“A哥”来取。他注意到一位中年男子匆匆而过,驾驶的吉普车屁股上赫然印有“林耀东~塔寨村村委会主任”字样!民警根据这条线索开展调查,并经分析研判,车主刘某就是毒贩“A哥”!后民警成功将其抓获……更没想到的是,这个A哥的手机桌面图……哎,看图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