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杀妻藏尸案”二审宣判 女方父母到达法院:又失眠了
07-05 09:43:2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5日早上6点多,杨敢连发了今天第一条朋友圈。

“依照惯例今天出发前又给女儿烧了一炷香,并祷告让她保佑我们今天参加活动的所有网友、热心市民、亲朋好友、媒体记者们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杨敢连夫妇和亲属们8点30分左右就已经到达了上海高院门口,比开庭宣判早了一个多小时。

今天是个大日子,7月1日当天杨敢连终于收到律师通知,“虹口杀妻冰柜藏尸案”7月5日上午10点,二审开庭宣判。

杀妻藏尸案二审宣判 女方父母到达法院:又失眠了前来采访的媒体和旁听的市民。澎湃新闻记者 李菁 图

不到9点,上海高院门口已经站满了前来采访的媒体和旁听的市民,受害人的表姐表示,杨家的诉求始终一致,希望维持一审原判。

杨敢连说前几天睡得都挺好,没想到昨晚又失眠了,说这话时他的眼睛还微微发红。

原标题:“杀妻冰柜藏尸案”二审宣判|杨敢连夫妇到达法院:又失眠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