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西线高速发生一起挂车相撞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
06-02 16:21:49 来源:“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日上午,海南儋州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都在转发一条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视频。

通过视频,记者看到,一辆大型挂车已撞毁防护栏,冲至高速公路的另一侧,事故中两辆挂车相撞波及途经轿车,挂车拉运的货物散落一地,事故现场惨烈。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该起事故发生的时间大约在6月2日凌晨4时至5时,事故地点位于西线高速公路海口至三亚约400公里左右儋州市海头段,该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受伤人数未知,事故发生原因未知。

目前,儋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已赶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组织恢复通车。事故情况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原标题:突发!今晨海南西线高速发生一起挂车相撞事故,两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