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幂离婚后再谈女儿,尊重小糯米的选择,永远不对她说这两句话
06-02 10:26:13 来源:东方号娱乐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后,小糯米一直跟着爸爸在香港生活,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忙碌,通告很满,母女二人相处的时间真没多少。其实杨幂一直被网友质疑不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妈妈,但是她对女儿的教育有自己的看法。

6月1日,真人秀《密室大逃脱》播出最新一期,节目讲述了一个男孩因为父母“望子成龙”的执念和逼迫而割腕自杀的故事。因为全程参与这个游戏沉浸其中,而又是一个孩子妈妈的杨幂颇有感触。

看到墙壁上挂着对孩子杀伤力最大的5句话时,她表情严肃地表示,孩子也需要家长的认同和鼓励,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对小糯米去说比如:“我养你有什么用”、“你再这样,爸妈就不要你了”等等极具杀伤力的话。

杨幂称:“要尊重孩子的选择,孩子是独立的个体,要给他们独立思考的空间以及自己做选择的权利”,同时她也表示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拥有健全的灵魂,尊重热爱生活,享受自由的人生,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虽然杨幂在路人的眼中绝对算不上一个好妈妈,但不得不说她的教育理念还是非常值得认同的。小糯米有一个如此开明的妈妈,应该很幸福吧。

相比较刘恺威,杨幂作为母亲受到的质疑是非常大的,因为我们总能看到刘恺威接小糯米放学,陪伴女儿玩耍,却很少能看到杨幂陪伴女儿。网上之前甚至还流传着一张杨幂回港探望女儿的时间表,3年她仅仅公开看过小糯米37.5天。

其实之前杨幂接受采访时就公开回应过:“今天我去接她放学,今天给她买了一件衣服,今天给她吃了这个,这些我不会分享,但不代表我没做。”昨天去给女儿过儿童节,她为了不被认出,低调转机两次。其实对于杨幂来说,母爱不是作秀,是低调的。

原标题:杨幂离婚后再谈女儿,尊重小糯米的选择,永远不对她说这两句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