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斯里兰卡更正爆炸死亡人数:从359人降至“约253人”
04-26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3E9408E0185D605CE7A3D16582B7696.jpg

要闻>>

国防部:中俄海军将举行联合军演

国防部25日表示,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4月29日至5月4日在中国山东青岛附近海空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此次联演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针对第三方。

卫健委:1714个抗癌药药价平均降10%

2018年,国务院决定对进口抗癌药实行零关税。开展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新增17种抗癌药进入医保目录,价格平均降幅为56.7%。开展抗癌药省级专项采购,共有1714个药品降价,平均降幅10%。

斯里兰卡更正爆炸死亡人数:从359人降至“约253人”

当地时间25日,斯里兰卡政府对爆炸案件造成的死亡人数进行了修正,爆炸案致死总人数减少100多,从之前统计的359人降至“约253人”。官方将此前数据归咎于统计错误。官方表示,爆炸案遇难者多为斯里兰卡公民,数十名外国公民亦不幸罹难。俄朝领导人首次峰会结束

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首次会晤,峰会持续了3个半小时,包括“一对一”会谈和双边扩大会议。峰会期间,两人表示就如何化解朝鲜半岛核问题僵局,进行了富有成果的谈话。

财经>>

符合条件的污染防治企业减按15%所得税率征收

为鼓励污染防治企业的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更好支持生态文明建设,财政部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公告,明确符合条件的污染防治企业减按15%所得税率征收。

滴滴否认开放顺风车灰度测试

近日有消息称,滴滴顺风车已在小范围内开放灰度测试。滴滴对此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

拼多多:2018年年度活跃买家数达4.185亿

24日晚间,拼多多发布2018财年年报,披露该财年完整运营数据。2018年,拼多多平台年度活跃买家数达4.185亿,GMV达4716亿元,实现营收131.20亿元,各项核心数据维持三位数以上的同比增长。拼多多创始人黄峥随同年报发布了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信,表示拼多多将坚持普惠,坚持开放。

社会>>

北大学子弑母案嫌疑人被抓

涉嫌弑母的北大学子吴谢宇已经被抓获。据接近警方的内部人士透露,吴谢宇于4月21日在重庆江北机场乘机时被抓,身上带了30多张身份证的他逃了三年。

河北衡水一工地发生事故 11死2重伤

25日,河北衡水市翡翠华庭工地施工升降梯折断,造成施工人员11死2重伤。两名伤者在医院救治,警方已控制8名事故相关责任人员。

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

杭州一载有30名儿童的大巴撞桥墩

25日,浙江杭州一辆载有30名儿童的大巴车撞上桥墩,车头被削平。当地公安发布通报称,该事故导致大客车上6名乘客皮外伤,均已送医院治疗。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奔驰金融回应4S店服务费涨价:无制约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湖南某奔驰4S店将金融服务费从3%上涨至6%。奔驰金融的客服25日回应称,经销商是独立经营的法律实体,与奔驰金融是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对经销商没有制约的权限。

《人民的名义被判不构成侵权

24日,作家刘三田诉《人民的名义》抄袭小说《暗箱》案一审宣判,涉案两部小说既不存在文字表达上的字面相似,也不存在具体表达上的非字面相似,判定认定被告不构成侵权,驳回诉讼请求。

《人民的名义》 海报

北京:地铁霸座将纳入个人信用不良信息

北京市交通委25日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管理,保障运营秩序,拟对逃票、“霸座”、饮食、推销营销等不文明乘车行为纳入个人信用不良信息。

21岁女生看完复联4被送医急救,因为……

近日,宁波一名21岁女生看复联4时哭得太伤心,导致通气过度,手指抽筋,被送医急救。医生称,女孩情绪激动,吸氧后无大碍已离开。

国际>>

中非首都以外地区冲突频发 外交部提醒

近期,中非共和国首都以外地区,冲突时常发生。外交部和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提醒和希望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以外地区。

世卫组织:2岁以下儿童勿接触电子屏幕

当地时间24日,世卫组织发布报告,建议2岁以下幼儿不要接触任何电子屏幕,2-5岁儿童每天接触电子屏幕的时间不能超过一小时。世卫组织担心,5岁以下儿童过多的屏幕时间与久坐行为相结合会导致睡眠不足和活动水平低下。

素媛案罪犯长相首次公开

韩国电影《素媛》罪犯原型赵斗淳明年即将刑满出狱,但其仍属于“再犯危险群体”。近日,韩国某电视节目首次公开了赵斗淳的长相,节目组称反复思考后认为国民安全大于罪犯肖像权,因此决定公开。

 

微博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