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厦内氢气瓶爆炸,四川巴中一卖氢气球老人被炸身亡
04-22 20:15:0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信息称,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第一小学对面一大楼2楼氢气瓶发生爆炸,一名67岁的老人抢救无效身亡。小区居民介绍,死者是卖氢气球的。

随后,巴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2019年4月22日上午9时40分许,巴城土星街34号商会大厦2楼傅某家中氢气瓶发生爆炸,致傅某(男,67岁)死亡。事故发生后,巴州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东城街道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封锁现场并进行救援。目前,死者遗体已运往殡仪馆。巴州区委政府成立了事故调查组,相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IMG_5258(20190422-20161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