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都挺好》遭到《北京日报》8字公开批评!网友瞬间炸了!
04-03 00:04:06 来源:网易新闻客户端


北京日报在文章表示,在前几集中,苏家父子三人的奇葩人设还能和现实相对应,但是越到后面就越过分,失真了!生活中怎么可能有这种事情。北京日报指出,《都挺好》过度贩恶,失真一两次可以,但是失真的过多,使得整个电视剧偏离现实。这样的制作团队就是想要通过放大苏大强的恶,从来来制造兄妹、夫妻的恶,挑拨观众的情绪。

这是《都挺好》首次遭到批评,还是北京日报的公开批评。

很多网友对北京日报的批评持反对意见,他们表示,“生活中这样的人比比皆是,北京日报的编辑怕是没有什么生活阅历”,“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家庭,甚至比这残酷的家庭我都见过,你没经历过不代表这个世上没有这种人”,“中国电视剧就是因为限制太多,才导致了现在电视剧的低俗无营养。”等等。

很多网友觉得,无论是明玉还是苏家父子,大家都能在生活中找到相似的例子,而且这部电视剧非常贴近生活,能让观众产生共鸣,相比那些狗血剧,观众们更愿意看这些。对于此次遭到北京日报批评:生活中没有这种事,网友纷纷炸了!

原标题:《都挺好》遭到《北京日报》8字公开批评!网友瞬间炸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