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洲5G已离不开华为?美国电信商终于说了“实话”
03-25 06:15:24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消息,外媒称,电信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20日称,华为正在让欧洲运营商难以将华为从5G无线服务供应商名单中除名。

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22日援引路透社的报道称,斯蒂芬森在美国华盛顿的一场活动上致辞时说,如果4G网络使用了华为的技术,而华为不允许5G互操作——也就是说,5G方面就需要继续使用华为的技术。

报道称,斯蒂芬森说,“当欧洲人说我们有问题时——那是他们的问题。”他认为,欧洲真的没有其他选择。

华为

原标题:欧洲5G已离不开华为?美国电信商终于说了“实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