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载56人客车在湖南高速起火致26人遇难 2名司机已被控制
03-23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jpg

要闻>>

江苏盐城爆炸事故已造成62人遇难

21日,江苏盐城天嘉宜化工厂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截至22日23时,事故已致62人死亡,已救治的病人中,危重34人,重伤60人。国务院成立事故调查组并已开展调查工作。

商务部:对部分进口间苯二酚征收反倾销税

商务部22日表示,自2019年3月23日起,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间苯二酚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5年。

美国渲染“中国威胁”国防部:坚决反对

近日,美国国防部和军方高官渲染“中国军事威胁论”,国防部22日表示,美方言论罔顾事实,充斥着“零和”博弈的冷战思维,不利于中美两国和两军关系健康发展,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载56人客车在湖南高速起火致26人遇难 2名司机已被控制

3月22日19时15分许,湖南常长高速西往东方向119KM+655M处(常德市汉寿县太子庙服务区附近),一辆从河南郑州开出的柴油旅游大巴豫AZ8999(机动车所有人为河南迅驰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突然起火。该车核载59人,实载56人,其中乘客53人、司机2人、导游1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28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2名司机已被控制。

今年“五一”放假4天!

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交通运输部表示,“五一”假期期间,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

全国铁路将在4月10日调图

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兰州、兰州至成都等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将进一步缩短,青岛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

财经>>

科创板上市申请企业首批受理名单出炉

据上交所披露的科创板项目动态信息显示,3月22日,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已受理九家企业的发行上市申请。其中包括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安翰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等。

社会>>

广西桂林市区遭17级极端大风袭击

21日晚间,广西桂林市发生17级极端大风天气,打破广西有气象记录以来的风速历史记录。有网友称,当晚屋外忽然狂风大作,下起了大雨,并夹杂着冰雹声打在窗户上,整个过程持续了二十分钟左右。

网友拍摄的21日晚间桂林市区闪电景象。(网友供图)

湖北一男子驾车恶意冲撞致6行人死亡

22日,湖北枣阳一男子在家杀伤妻子和女儿后,驾车冲撞路人致6人死亡8人受伤,该男子已被民警当场击毙。

男子拒入传销挥刀刺死1人 检方:正当防卫

2018年7月,传销人员以谈恋爱为名将盛春平诱至传销窝点。在遭多名传销人员逼近时,盛春平抵抗并持刀挥刺致1人死亡。22日,当地检察院对盛春平作出不起诉决定,认定盛春平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

小学生遭诈骗后写成作文报案,结果……

浙江一小学生在玩手机时,被人用“福利返现”的套路骗走了988元。受骗后,她写了一篇作文详述被骗经过并报案,作文金句频出。近日警方称,该案已破,988元已悉数归还。

图片来源:中国警方在线

队友深情呼唤41天,他终于醒了

2月4日,山西某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张辉在带队扑救火灾期间突发颅内大出血,之后进入昏迷状态。从他昏迷的第二天起,其所在大队、中队全体队友每天发送并播放问候音频。近日,张辉终于醒了,醒来后的张辉看见自己的队友在身旁,眼泪止不住地流。

国际>>

韩媒:朝方人员撤离开城韩朝联络办公室

韩国统一部称,朝鲜于当地时间3月22日撤离了开城韩朝联络办公室。韩国政府表示,对朝方的撤离决定感到遗憾,希望朝方尽早返岗按照4·27板门店协议恢复联办正常运转。

新西兰禁枪法令生效

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0人死亡。当地时间21日,新西兰总理宣布,将禁售军事用途类武器,同时立刻开展枪支回购行动。在禁令生效后的20小时内,有近500人询问如何缴械。

英国大本钟露出了新面貌

2017年8月,英国伦敦著名地标大本钟起进入维修期,一年多后,大本钟露出了新面貌,钟面回归1930年之前的蓝色,原本黑金配色变成蓝金搭配,感觉更加精致,获网友一致称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