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旅游巴士翻车致1名中国公民死亡!事发时有浓雾,司机被拘押
03-21 11:00: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美国时间3月19日早晨,一辆旅游大巴在弗吉尼亚州发生车祸。南都记者从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获悉,目前已确认一名中国公民在事故中遇难,另有数名中国公民不同程度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交通事故发生后,央视报道有2人死亡、30余人受伤。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负责处理这一交通事故的工作人员对南都记者称,车祸发生后,中国驻美使馆及时安排人员跟进医院救护及当地警方调查工作,因是旅游巴士,他们需要足够时间确认死者身份。

车祸巴士。

据当地警方介绍,发生事故的巴士载有56名乘客和1名司机,是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往纽约市,在里士满以南的乔治王子县高速公路匝道出口处发生翻车,导致多人伤亡。据悉,事发地点所处的乔治王子县在19日清晨有浓雾,当天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

据介绍,司机为一名40岁的亚裔男子,目前已被拘押并被指控过失杀人。

南都记者从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了解到,该交通事故发生后,驻美国使馆工作组前往有关医院探望伤者,敦促全力救治,并为当事人及家属提供积极协助。

原标题:美国旅游巴士翻车致1名中国公民死亡!事发时有浓雾,司机被拘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