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货车坠崖3人被困 外婆用身体紧紧护住2岁外孙
03-10 09:54:5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在四川广元市昭化区212国道元坝至卫子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冲下山崖,车上三人被困车内。事故发生时外婆用身体护住两岁左右的外孙。

QQ截图20190309201655.jpg

事故现场这辆空载货车冲出马路坠落在距离公路3米多的半山腰上,车头朝下,卡在山涧沟壑中,车头已经损毁严重,车内有3名被困人员,2名成人及1名两岁左右的小孩,如不及时救援,车辆随时有侧滑造成二次伤害的危险。

消防部门赶到后,立即投入到救援行动中,一方面利用安全绳将车辆固定,避免车辆下滑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利用液压扩张器等救援装备对货车车头进行破拆救援。

驾驶舱内,一位妇女用身体将两岁大的孙子紧紧护住,见此情景救援人员也是心头一暖,率先将小孩救出。小孩只是受到惊吓,并未受伤。随后,老人也被救出。由于驾驶员双腿被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驾驶室一侧车头已经完全镶嵌在山体里。救援空间十分狭小,破拆器材无法施展,指挥员随即联系附近吊车对货车进行起吊救援。4时10分,成功将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将其移交给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事故路段是一个弯道,疑似雨天路滑加上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祸的发生。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原标题:视频|货车坠崖3人被困 外婆用身体紧紧护住2岁外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