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45米的世界最深泳池 就问你敢不敢?
03-10 07:48:26 来源:@新华国际

@新华国际消息,即将在波兰小镇姆什乔努夫投入使用的一座游泳池将打破泳池深度世界纪录,成为新的“世界最深泳池”。名为“深水点”的这座泳池定于今年秋天开门迎客,深45米,容水量8000立方米。“深水点”泳池包括水下通道、会议室及可欣赏泳池景色的酒店客房,将向包括专业潜水员在内的所有人开放。据报道,“深水点”只能保持“世界最深泳池”头衔大约6个月,待英国科尔切斯特名为“蓝色深渊”的泳池建成后,将刷新最深泳池纪录。依照设计,“蓝色深渊”水深50米。

原标题:深45米的世界最深泳池 就问你敢不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