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春节假期4.15亿人次出游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
02-11 06:01: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211021732.jpg

要闻>>

春节假期4.15亿人次出游

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

春节假期全国道路运输共发送旅客3.38亿人次

春节假期全国交通运输运行总体平稳有序,据初步统计,7天假期全国道路运输预计共发送旅客约3.38亿人次。正月初六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假期未发生重大突发事件和严重拥堵、旅客滞留情况,春运交通安全通畅。

春节假期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

腾讯10日发布的2019年春节数据报告显示,除夕到初五期间,8.23亿人次收发微信红包,同比增长7.12%。其中,90后实现发出最多条微信消息、最多条朋友圈、最多个表情包,以及收发最多次微信红包的“四个最”。

大量中国间谍在布鲁塞尔活动?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大量中国间谍在布鲁塞尔活动。中国驻比利时使馆10日发声明称,有关说法毫无根据,纯属捏造。

泰国普吉两船相撞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当地时间9日,泰国一艘快艇与一驳船相撞,致11名中国游客和2名船员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负责人第一时间看望了伤者。

来源:央视新闻 视频截图

国家版权局:电影严重侵权将移交公安部门

国家版权局10日称,春节档院线电影的盗版传播已得到一定遏制,对严重的侵权盗版分子将移交公安部门采取刑事手段予以打击。

社会>>

爱心接力!青岛病危儿童已抵达北京

山东青岛21个月大的王逸贝,因甲流引发急性脑膜炎,由于病情危急需转院至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10日,青岛、北京等多地救护机构为其爱心接力转院,截至当晚18时,孩子已顺利抵达北京。

安徽岳武高速23辆车相撞致5人死

10日,安徽岳武高速发生23辆车多点相撞事故,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黄蓝教育要改名了?

日前,红黄蓝教育宣布,已达成对一家新加坡私立儿童教育集团70%股权的最终收购协议。同时,红黄蓝打算将其英文名称RYB Education更名为GEH Education,不过中文名称是否会改并未透露。

杭州11名公安领导涉黑被查

近日,浙江省纪委监委通报,针对杭州市滨江区以虞关荣为首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对11名涉案公安领导干部进行了纪律审查,并依法采取留置措施。

乐山大佛景区岩壁被戳出孔洞?官方辟谣

近日,一网传视频显示:四川乐山大佛风景区的岩壁布满密密麻麻的孔洞,疑似被游人用手指戳出。景区管委会9日称,孔洞系天然形成,非游客人为造成。

钟欣 摄

春节返程:他给外孙准备够吃半年的猪肉

春节假期已进入尾声,山东潍坊一对夫妻要带着儿子返回工作地青岛。家里4位老人,准备了很多包裹,把夫妻俩的轿车后备箱塞得满满当当。孩子的姥爷还为外孙准备了一大块黑猪肉,够孩子吃半年。

高速交警工作24小时 嗓音沙哑报路况

10日河南迎来降雪,高速交警候新宇连续工作24小时后,为全面掌握路况信息,刚下夜班来不及休息,便主动上路巡逻,用已经沙哑的嗓音通报巡逻路况。

国际>>

韩美首脑将沟通第二次“金特会”

10日,韩国青瓦台发言人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期将就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进行沟通。据悉,青瓦台正为朝美领导人通电话做相关准备。

俄计划2031年送航天员上月球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计划于2031年首次将航天员送上月球,之后每年实施航天员登月探测活动,2034年计划开始建设月球基地,2035年继续进行月球基地建设工作。

美国得州6岁女孩圆了“警察梦”

美国得州一名6岁女孩盖尔·艾利亚斯,患有肾母细胞瘤,但治疗一直无进展。她一直有个“警察梦”,最近这一梦想实现,她在得州自由港市成为荣誉警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