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内务部副部长:“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正在俄南部边境集结
01-28 22:20: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内务部副部长伊戈尔•祖博夫28日在鞑靼斯坦共和国内务部全体人员会议上表示,“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正被直升机大规模地从巴基斯坦运往塔吉克斯坦与俄罗斯南部接壤的边境。

据俄新社1月28日报道,祖博夫在内务部全体人员会议上说道,“那里(塔吉克斯坦与俄罗斯南部接壤的边境)看来在未来会发生大规模的挑衅行动,造成大量的难民涌向俄罗斯。”

“然而,他们(“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最初的愿望是需要我们对他们予以更多关注”,祖博夫补充道。

此外,根据祖博夫的说法,俄政府需要特别注意来自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游客,尽管他们开始表现得“更加合法”。

据报道,2018年,计划在俄罗斯南部发动恐怖袭击的37个“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俄境内被剿灭。与此同时,俄专家强调,“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经常从中亚国家招募移民来进行犯罪活动。

原标题:俄内务部副部长:“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正在俄南部边境集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