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当创始人李国庆评吴秀波出轨门:呼吁释放陈昱霖,审查吴秀波税收状况
01-22 17:34: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2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个人微博上对吴秀波出轨丑闻一事发声,他表示,法律不该认为是敲诈勒索刑事案件,而是分手费或封口费的民事纠纷案件。同时,他还提到应该立即释放陈昱霖,并且重新审查吴秀波的税收状况。

以下为李国庆发博评吴秀波事件全文:

blob.png

2018年9月,女演员陈昱霖发文透露自己和已婚演员吴秀波是恋人关系,已有七年感情,该言论引发大众关注。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其父母因此发公开信寻求帮助。

此前,李国庆曾因对刘强东性侵门、俞敏洪歧视女性事件表态而被大众质疑。

综合自: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