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脑瘫儿治病花光积蓄 狠心父亲不堪重负将儿子毒死
01-22 10:47:2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今年1月12号上午10点多,在安徽金寨县古碑镇一处山坡的茶园,村民意外发现一具儿童尸体,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最终锁定的犯罪嫌疑人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20190121220658.png

目击者黄师傅:“就是把头掩着,把头盖着埋到土里,也就是这么深。面上的土,就是一个小草包,先以为是老头子,后来才发现是个小孩。

黄师傅家的茶园,旁边是一个小菜园,地处一个小山头上,距离村里最近的人家也有好几百米,比较偏僻。在发现尸体的前一天,黄师傅就发现菜园有一处新土的痕迹,当时他就觉得有些奇怪。

20190121220644.png

黄师傅:“头一天在我那个菜园子里,发现有个新土坑,大概就这么长,第二天我就把中间挖了个空,发现是个黄袄子,当时我没发现(其他的),就回来跟我家属讲,以为是谁埋的死动物。她讲,那春天去采茶叶不害怕吗?我就想回来背个铁锹,给它移动一下子,衣服一掀开呢。发现是一个死尸 。“

第二天,黄师傅又来到茶园干活,无意中挖出了一件黄棉袄。好端端的茶园地下,怎么会挖出件衣服来?一边纳闷着,黄师傅继续往下挖,接下来的一幕让他几乎魂飞魄散,至今说起来还心有余悸。

黄师傅:“挖了一具尸体出来。”金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黄师傅报警后,当即指派辖区古碑派出所民警赶赴案发地,第一时间保护好现场,随后马上向县公安局领导汇报,金寨县公安局局长李云峰当即指派副局长詹金华带领侦技人员赶赴现场勘查,并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嫌疑人很快被锁定缉拿归案。金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高维亮:“在河南省新蔡县佛阁寺镇将嫌疑人魏某抓获。”

民警调查中发现,被害男童今年10岁,是嫌犯魏某的儿子。魏某作案的时间,可能是今年的1月8号。当时,魏某驾驶嫌疑面包车曾经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高维亮:“今年1月8号下午,一辆白色面包车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

嫌疑人魏某被控制之后,对自己杀害儿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表示,自己也十分悲痛,但是儿子出生时就患上脑瘫,生活无法自理,多年来为了治疗儿子,家中花光了几乎所有积蓄,已经一贫如洗。民警介绍,他们在控制魏某之后,发现魏某家中的确十分贫困,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高维亮:“魏某供述,儿子出生时缺氧导致脑瘫,生活严重不能自理。”

111190121230018.jpg

警方初步查明,嫌疑人魏某,1982年出生,小学文化,河南新蔡县人,今年1月8号,魏某驾车搭载被害人魏某某至金寨县古碑镇,将其用毒药杀害,然后埋尸茶园地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脑瘫儿治病花光积蓄 狠心父亲不堪重负竟下毒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