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甄子丹为辱华品牌走秀后,发表道歉声明:已经停止所有合作
01-12 19:36: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月12日,网曝甄子丹给辱华品牌PHILIPP PLEIN做闭场模特。1月12日下午,甄子丹工作室发微博回应此事。表示合作前并未获知品牌发生的辱华事件,对团队的疏忽表示歉意,甄子丹先生获知后已经停止了与该品牌的一切合作。@甄子丹也转发微博并表示,“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形式,祖国坚决不容许侵犯!”

据了解,时装品牌Philipp Plein曾公开发售一款印有侮辱中国口号的T恤,袖口部分也绣有滑稽的清朝小人。该品牌在进军国内市场后引起一片哗然,品牌迫于压力不得不出面致歉。

资料来源:@甄子丹工作室、@甄子丹、环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