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宝马司机与本田司机互不相让 多人群殴致一人死亡
12-30 07:32:06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消息, 砀山一男子驾驶“本田飞度”车和一黑色“宝马”车在会车时发生争执,继而发生多人互相厮打,厮打过程中宝马车主被打伤后抢救无效死亡。近日宿州市两级法院就审理了这起案件。

2015年8月22日凌晨1时许,张某驾驶“本田飞度”车行驶至砀山县砀城镇喜牛KTV门前时,看到一辆黑色宝马车停在路边。因为路比较窄两辆车不易通行。张某与宝马车驾驶员蒋某发生争执。后被蒋某朋友击打面部,随后张某下车与其理论,再次遭到对方人员围殴,张某及其同行人员6人与对方人员8人相互厮打。打斗中,张亚某一拳打在蒋某头部至其颅脑损伤,后经砀山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一审砀山县法院审理认为:张某因会车与被害人蒋某等人发生纠纷,后双方人员相互厮打。打斗中,张某一方人员张亚某用拳头击打蒋某头部,致蒋某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张某等人参与双方打斗,并致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其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遂对张某等人及蒋某的同伴均做出刑事处罚。张亚某因犯有其他罪名另案处理。张某不服上诉至宿州中院。

宿州中院经查认为:上诉人张某不能冷静处理与他人会车时发生的纠纷,借故滋事,引发双方人员互殴,情节恶劣,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其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依法应予惩处。原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依法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原标题:宝马与本田互不相让 互相厮打中致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