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发福利!重庆这项工作开始申报,最高可得200万元补助
05-22 08:36: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9年“渝创渝新”创业孵化基地、大生学创业园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申报认定工作开始了。有意向的小伙伴速度申报,申报成功最高可得200万元补助。

据介绍,本次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7月15日。

申报对象范围为重庆市内符合渝人社发[2017]181号文件规定的基本功能、认定条件;自愿遵守有关管理规定,能够为入驻的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提供基本的生产经营场地、专业有效的创业服务

和一定期限的政策扶持;具有持续滚动孵化和培育市场主体功能的创业孵化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园、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等创业载体。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181号)的扶持政策,成功命名为“渝创渝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的创业载体可以获得最高200万元补助。

被命名当年可获得一次性补助60万元,被命名后连续三年参加绩效评估可获得每年10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绩效奖补,特别优秀的创业载体被评为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后还可获得50万元示范创建奖励。

符合181号文件规定条件的单位,向所在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供以下材料:1.《重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申请表》;2.《重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服务情况统计表》;3.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发展规划、管理制度、服务章程;4.创业服务开展情況(体现场租减免的资料,导师队伍名单及联系方式,各项创业服务的台账记录)。

有意申报的小伙伴还可登录市人力社保局和市就业局官方网站或咨询当地人力社保局、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了解详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