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D&G陷入“辱华”风波,美媒:“杜嘉班纳自己关上中国市场的大门”
11-22 06:38:13 来源:环球时报

21日下午,时尚秀的标牌被拆下。

环球时报消息,昨晚20时,原本有一场名为“The Great Show”的盛大时尚秀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然而,在活动开始前不到4个小时,主办方意大利奢侈品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宣布,这场秀“因故改期”,并对由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在这之前,该活动颇具争议的广告和杜嘉班纳设计师声称“中国是屎一样的国家”的言论,在中国互联网激起愤怒,中国艺人和模特纷纷宣布退出活动。虽然杜嘉班纳和其设计师均表示道歉,称热爱中国文化,但他们声称账号被盗的“甩锅”做法,诚意被质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