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雾致大广高速河南驻马店段28车相撞 已致3人遇难10人受伤
11-19 13:11: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1119132526_副本.jpg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11月19日上午,河南驻马店大广高速由南向北2149公里处,约20辆车连环相撞,消防到达现场后发现约有15人被困,追尾车辆多为货车、快递车。截至13时,事故已致3人死亡,10人受伤。现场救援正在进行。

360截图-14058888_副本.jpg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据河南高速公安消息,截至11月19日13:00,大广高速驻马店平舆段2148公里东半幅事故,现场管制南向北方向车辆,杨埠-新县管制禁上,在杨埠站分流南向北方向车辆,在大广高速与新阳高速互通处分流南向北车辆,请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360截图-14027251_副本.jpg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路过的司机表示,当时雾很大,到事发路段突然出现团雾,什么都看不清。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截至目前,总共有13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其中已确认3人遇难,现场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

(资料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河南高速公安、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