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手机放车顶被颠掉 女子为这理由悬赏万元找手机
09-11 07:50:47 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消息,9月9日,家住高新区小平岛的李女士带孩子出去玩,结果把放在车顶上的手机遗忘了,此后手机在去往星海公园的路上颠簸掉。这是一部已经购买了两年的iPhone7 plus手机,但李女士表示悬赏一万元寻找手机,并承诺手机不要了,只要里面的资料。

如此“高调”寻手机

是为了博取关注还是真的“不差钱”,

机主道出了背后的原因……

手机放车顶被颠掉 女子为这理由悬赏万元找手机

从9日晚间开始,这样一则寻找手机的信息在大连本地微博、微信朋友圈中流传,尤其是悬赏万元、重要资料的字眼引发了广泛关注。

按照机主的回忆,

手机应该掉在小平岛——星海公园的路上,

时间跨度在早晨6:10--6:40之间。

一段监控视频显示,

9日9日早晨6点多,

当机主乘车离开自家小区车库时,

手机还在车顶上,

位于驾驶室后门上方的车顶处。

网友:手机放在了一个神奇的地方

“我想知道它是怎么上去的”、“放在了一个神奇的地方”,对于机主把手机遗落的位置,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和慨叹。

对此机主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15个月大孩子的宝妈,当天早晨准备带孩子去星海公园玩,儿童座椅置于驾驶座后方,当时在把孩子往儿童座椅里放时,就顺手把手机放在了车顶上。

结果孩子放进去后就哭闹起来,李女士着急进车里安抚,于是转到了另一侧,匆忙中把手机落在了车顶上。

手机放车顶被颠掉 女子为这理由悬赏万元找手机

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也干过这样的事情,还有网友称在开后备箱时,经常会把手机放在车顶上,此事一出这也算是给广大车主提了个醒。

质疑:万元悬赏是噱头还是“不差钱”

这则寻物启事如此受关注,主要在于“悬赏万元”上,网友指出一万元目前能买一部相当新款的大牌手机,机主如此不惜重金是制造嘘头吸引关注,还是真的不差钱。

李女士告诉记者,悬赏一万元确实是为了提高关注度,增加寻回手机的机率,但并不是噱头,如果能得偿所愿,一定会兑现万元奖金。

李女士指出,自己并非不差钱,目前自己在家带孩子,只有爱人一个人挣钱,一万元相当于两个月的家庭收入。

“手机里的资料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没有任何备份,所以才这么不舍得。”李女士说。

那么到底是什么东西

让一家人如此重视不惜重金呢?

李女士说,

其实就是手机里的照片和视频。

和很多年轻父母一样,李女士的这部手机里几乎都是孩子的照片和视频。她告诉记者,两年前购买这部手机时,主要就是考虑记录孩子的成长,鉴于收入有限,在买相机与手机之间选择了后者,而为了能存的多一些,特意选择了最大内存的一款,“从记录孩子胎动开始,孩子的成长变化,点点滴滴都在里面了。”李女士表示。

由于一直在家带孩子,很少外出,加之一个人带孩子精力有限,李女士此前并没有进行备份,如今手机丢了,自己很自责也很着急。

“相信很多父母能理解我们的心情吧,如果找不回来,孩子成长的这部分记录就没有了,这是多少钱也弥补不了的。”李女士说,也是基于这个原因,她表示,手机可以不要了,只要里面的资料,再额外酬谢1万元现金。

原标题:大连女子悬赏万元寻找一部旧手机!里面的东西太重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