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贩子打孩子?当事医生称正治疗斜颈病患儿 将报警讨清白
08-08 17:50:39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好好的帮人治病,现在被当成人贩子打小孩子,实在太冤枉了。”湖南郴州第一人民医院的谢医生说,他对自己的奇葩遭遇哭笑不得。几个月前,谢医生在耒阳学术交流会上对斜颈病患儿进行演示治疗,被“不明真相”的网友做成“拐卖人口”视频并呼吁转发。谢医生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他已经找到孩子的父母,并和医院工作人员一起到视频拍摄地取证,随后将报警求助,希望为自己讨回清白。

微信群转发“人贩子拐卖孩子” 当事人:为儿童治疗“斜颈病”

近日来,在湖南郴州市民的微信群以及微博上流传着一段视频。一名身穿粉红色上衣的男子正在对一名婴儿“左摇右晃”,孩子哭闹不止,而男子对着孩子翻来覆去“折腾”。后来,孩子趴在床上逐渐停止哭泣。视频中还出现了一名女子,守在孩子旁边。视频中标注“拐卖人口”、“大家转发找到他们”、“也许下一个就是你的孩子”等词句。

IMG_20180808_143528.JPG

网络误传的“人贩子打孩子”视频截图

在微博上,有网友发布一段简短的视频称,这些“人贩子”是“泯灭人性的魔鬼”。记者查询到,有网友指出,该视频并非人贩子拐卖人口,而是湖南郴州第一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正在进行治病。

记者联系到湖南郴州第一人民医院谢功能医生时,他正在为此事奔走取证。

“这是今年4月底我在湖南耒阳一场学术交流会上的演示视频。”谢医生说,他擅长治疗儿童“斜颈病”,在学术交流会上对一名斜颈病儿童现场治疗演示时有人拿手机进行了录像,流传到微信群中不知为何就变成了“人贩子打孩子”,“受到冤枉让人气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